2012/11/08

[淡水] 喜相逢飯店

前陣子去淡水玩,就順便造訪了這間還算新的飯店。

別看它名字寫成這樣,
其實以它的規模,頂多只能算是旅館吧。

從外頭看是有兩扇門,一扇是進飯店的門,一扇是進西餐廳的。

進去check-in的時候嚇了一跳,門面超小,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小的吧…

櫃檯人員幫我辦住房手續,
態度普通,沒有好到讓人舒適回味,但也不是差。
處理到一半,後面就接了滿多人進來說要休息的(>"<)
原來我是招財貓…


我跟櫃檯要求高一點的房間,不過她卻說目前只有這間了。
(有點小懷疑,但應該是休息的人很多,所以沒別的空房吧)


自己到旁邊搭電梯找房間囉,
這麼小的旅店也別期望會領我們到房間了,唉~

進了房間,
恩,普通,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設備不舊,畢竟是新飯店,我們住的那間還滿大的。




有個小客廳,沙發和茶几。
床上有四個枕頭。

床感覺起來還好,不軟也沒有很舒服。
我比較喜歡它的被子。


床頭櫃的抽屜有提供保險套(畢竟是有提供休息的旅館)。
房內有冰箱,
也有提供礦泉水,咖啡,茶包等等。


那天爆冷,
所以我們開暖氣。
但是暖氣根本不暖,反而更冷。
唉,只好把空調整個關掉,房間的溫度才高了一點。


它的書桌跟梳妝台是同一張桌子,
就是把桌面拉起會看見一面梳妝鏡,
還滿好玩的。

因為房間內可以上網,
所以朋友就打了電話請他們送網路線過來,
結果,要我們自己下樓拿…
網路線要付押金(退房時會還)。


電視我覺得還頗大台的,
頻道多,
該有的都有,有少數幾台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們已經不奢望他們了,唉。

最扯的是,
同級的房間,裝潢設備還不統一是怎樣?


因為來之前有看過精緻觀景房的照片,
但我們住的房間,
浴室沒有乾濕分離,只有浴缸。


浴缸旁邊有觀景窗沒錯,不過也不是大面的窗戶。
而且它面的是街景也就算了。
樓層又不高,
泡澡時也不敢太大膽的拉開窗簾吧?

然後從浴室可以聽電視的聲音。
浴缸是按摩浴缸,
一個人泡算ok,兩個人就不建議了。


但是因為我在浴缸那好像看到了一點讓我不太舒服的東西,
所以就開始瘋狂地清洗浴缸,
真是個惡夢…


早餐用餐時間是七點到十點,
我們大概九點四十幾分去餐廳。


走進餐廳一看,
它的虹河西餐廳爆小的,
如果住房率百分百的話,吃早餐會變成一件很擁擠又要搶食物的事。


早餐單點的部分是煎蛋炒蛋二選一,火腿培根也是二選一。
自助的部分只有一點點,
中式有稀飯,幾樣小菜(大概三樣吧,忘了,反正很少)。
西式有烤土司,營養榖片,
剩下就是沙拉,飲料跟水果了。


我倒了一杯牛奶,雖然倒的時候就覺得味道有點怪怪的,但還是倒了一杯。
結果喝一口,

我馬上再吐回杯裡,牛奶是酸掉的>.<
會不會太噁啊?

雖然我們用餐時間是晚了點,但牛奶也不應該沒三小時就壞掉了吧?

基本上如果只是來這休息的人應該還不會覺得太差啦,
不過如果想住這就考慮一下吧,
我應該是不會再選這間了。


因為我沒住過淡水其他的飯店,
無從比較。
僅能憑自己的感覺寫出感想。
不知道下次如果換漁人碼頭住會不會好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