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6

文藝

買展演的票

寬宏售票

國標舞(Ballroom dancing)
總共有十項舞科,也分為拉丁舞和摩登舞兩大類。

拉丁舞
起源自拉丁美洲,是平民在舞廳的休閒娛樂。拉丁舞包含:恰恰恰Cha Cha Cha,森巴Samba,倫巴Rumba,鬥牛舞Paso Doble,捷舞Jive五種。
恰恰恰以及倫巴源於古巴,因此有許多類似的舞蹈形式,但恰恰恰節奏輕快,而倫巴較慢且抒情;森巴源自巴西,將其原始動作加入許多流動元素;鬥牛舞源於西班牙,表現的畫面主要是鬥牛士與牛或鬥牛布的舞動,較為雄壯之舞蹈,但也融合佛朗明哥舞的特色;捷舞源於美國的吉魯巴及搖擺舞等多種輕快的舞蹈

摩登舞
起源自歐洲宮廷,是貴族在宴會時間的社交方式。摩登舞有:華爾滋,探戈,快四步,狐步,維也納華爾滋五種。


黑池官網:https://www.blackpooldancefestival.com
黑池專屬轉播DSI TV:https://www.dsi-london.t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