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8

[費城] 旅遊

費城美的地方在郊區


中國城不要去
槍聲都來自那裏

Victor Cafe
當地很有特色的義大利餐廳
服務生會唱歌劇給你聽

費城的旅遊專車 Phlash

介紹
營運時間4月23日至9月7日每天10:00 a.m. ~ 18:00 p.m.
停靠22個景點
每趟USD 2
但一日票只要USD 5
所以如果會搭超過3趟就可以買one-day pass了

費城住宿
http://www.philahostel.org/aboutus.html
http://www.bankstreethostel.com/
http://ihousephilly.org/
http://philadelphia.craigslist.org/
http://www.philly.com/


reading terminal market,儼然是費城版的南門市場,可以買生鮮、還有座位可以吃東西

目標就是這間Dinic's三明治店,據說被某個旅遊節目票選為全美最好吃三明治

是市政廳,所以先到市政廳看看。這是市政廳旁的共濟會教堂
獨立廳遊客中心,進入獨立廳必須要在這個遊客中心拿票,我們下午到的時候當然是已經沒有票拉,嗚~~沒看到獨立廳。(看網路遊記都說要早一點去拿票,鐵齒的我們下午才去拿果然已經沒有了)

自由鐘還是可以看的,也是要排隊安檢

Longwood Gardens
搭乘Amtrak火車從費城 30 街車站到Wilmington,DE站,
轉乘提前預訂的接駁車前往公園,Delaware Express接駁車預訂電話001-302-454-7800,車費約5美元。
Wilmington 車站外通常有計程車在那裡等。你可以跟載你去的計程車司機要名片,大多會願意去 Longwood 接你回車站。或是 Longwood 的工作人員也會幫你叫計程車。

開放時間:9:00-18:00;11月至次年1月9:00-22:00;聖誕節期間9:00-21:00

門票:USD 20
電話:001-610-388-1000

Grounds for Sculpture
搭大眾交通工具去很方便,SEPTA R7 搭到終點Trenton之後,搭計程車只要5 分鐘(USD 10)。



交通
大眾運輸都叫做SEP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