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9

費城大小事

據說治安不太好
美國最老、最具歷史意義的城市,它在美國史上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在十八世紀時,
班傑明•富蘭克林(Benjamin Franklin)對費城的興起貢獻良多。
費城在美國獨立戰爭時,是獨立運動的重要中心,獨立宣言與美國憲法都在費城市的獨立廳(Independence Hall)起草與簽署。
美國海軍於1775年11月10日在費城成立,當時山繆•尼可拉斯於大桶酒吧(Tun Tavern)募士兵。
市政廳附近旁邊有個著名的The Reading Terminal Market,在火車站旁,
是很有名的農夫市場,在費城千萬一定要去參觀,裡頭有販賣很多很有特色的生鮮、熟食、甜點、麵包和手工藝品。我們中午就常到那吃午飯,有吃到費城正宗的起司牛排三文治(Cheesesteak)。

費城的公共交通相當發達,不過我們只有乘坐過地鐵。費城地鐵由SEPTA經營


只有兩條線
使用代幣token一次要買兩個

費城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