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30

[分享] 減肥聖品--Target標靶

現在直接經由網購從國外買東西的人越來越多了,
因為住的是電梯大樓,
有時總能在一樓管理室前看到一箱一箱由國外寄來的包裹。
不過發現絕大多數都是amazon的箱子,
可見大部分人從國外購物,
大部分人選擇的管道仍然是Amazon。

畢竟Amazon要搜索商品容易,
價格透明,
加入Prime會員,
還有免運費的優惠。
所以提到國外購物,
大部分人第一優先想到的依然是Amazon。

我之前也是Amazon的Prime會員(免費的),
到期後就沒有再續了,
因為很多商品本來就有提供免運,
而且我絕大多數商品都不是從Amazon購買,
所以花錢買Prime這個資格對我而言功用不大。

因為Amazon雖然可以一次性搜尋到許多商品,
但在價格上其實沒有非常有競爭力。

比如說我這次想買的減肥聖品,
想說剛好利用暑假時間來好好瘦身一下。

號稱能促進新陳代謝,
降低食慾,
燃燒脂肪,
最重要的有讓人保持心情愉悅的配方,
讓你在減肥過程中不致因情緒低落而導致放棄。
(有減過肥的人就知道我在說甚麼)
減肥常常要忌口,
尤其是甜食,
持續久了真的會讓人很厭世啊~

本產品在健安喜的官網有4.5顆星的評價,

一瓶120顆要價54美元。

即使在Amazon網站上找到相同產品,

也要26.95美元左右。

但是各位猜猜,
同樣商品,
最後我是花多少錢買到?



答案是8美元,
這是90粒裝的,
但換算下來依然賺很大。
我立馬訂了五罐。



即使乘以五,
也比在GNC或Amazon買划算太多。





所以在此推薦大家沒事也可以去這個網站晃晃,
他們時不時會推出破盤價的商品。

之前我也是在這買君悅飯店專用的大浴巾,
而且收到時浴巾品質真的很好,
非常物超所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