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5

[首爾] 弘大ARBOR韓系妝髮打造

因為本人長髮及腰,
以前聽人說過,
長髮一旦過腰就會有靈性,
想剪的時候要看日子,
不能說剪就剪。

我當然是抱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相信啦!

隨著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我也想找個時間換一下髮型,
就想說乾脆來個韓系髮型好了。

剛好看到Klook上有韓系妝髮打造,
於是我查了一下農民曆看哪天可以剪髮,
就決定訂機票啦!

這間Arbor位於弘大,
是一間結合咖啡廳、藝廊、花坊的造型設計髮廊。
(也太會結合了吧?)
所以空間很大,
寬敞又舒適。

我只有選剪髮加造型,
因為兩個多月前才染過頭髮,
所以就不加染燙了。

我稍微看一下大家之前的經驗,
發現都有提到跟設計師溝通的問題。
為了保險起見,
我決定帶自己想要的髮型照給設計師參考好了。
(事實上也證明這麼做很正確)

雖然天氣熱想改變髮型,
可是不代表我想剪短啊!
所以我找的照片基本上都還是以長髮為主。

我參考了時下當紅的韓系女星為範本,
大概選了這幾張。

接下來就是跟Klook下訂,
預約你想要的日期和時間,
還可以選你希望設計師用甚麼語言跟你溝通。
(不過我覺得有選跟沒選根本沒差)

我選的是英文,
回覆確認大約要五個小時。
然後Klook就會發信到你的電子信箱,
表示你的預約已經確認了,
到現場後直接出示電子憑證就行了。

而且從Klook預定還有一項好處,
就是會加贈一杯迎賓飲品,
讓你可以邊做頭髮邊喝飲料也不無小補。

終於到了預約當天,
地鐵坐到弘大站,
Arbor在L7飯店樓上,
所以直接先去L7飯店就對了。

這是L7飯店的logo。


清楚的牆面圖告訴你這裡有餐飲、有咖啡、還有髮型設計。


有沒有發現連轉角口都設計地很有趣? 


去Arbor要往樓上走,
就直接幫你畫了電梯和樓梯,
是不是很可愛?


這是一上來三樓看到的電梯空間,
連等電梯也讓你可以梳理一下頭髮喔~


旁邊另一間Ganga


用餐區的空間也打造地很美


一整層都是用大面落地窗做自然採光,
就算是用餐也感覺很棒,
還好我選白天來。


今天要去的Arbor在這裡,
看來飲品應該是和Fifty Fifty合作提供的。


有掛一些藝人照片宣傳,
不過這些藝人是不是也來這做造型就不知道了。


Arbor的門面,
幾幅前後交疊的照片和紅磚牆面搭配,
微復古,又微新穎。


這邊是休息區,
有挑高空間的地方,
大面落地窗絕對是加分首選啊~


由落地窗引進的自然光讓工作區也顯得格外有朝氣。


原來用Klook預定不只有飲品,
還有包裝可愛的解饞小點心。


地上是剛剪下的長髮,
留了這麼久,
還是要拍張照留念一下。


剪完的結果讓我很滿意。


雖然我選的並不是甚麼特別難剪的髮型,
但不到一千元就能享有洗髮、剪髮和設計的服務,
而且還有飲料點心,
又是在這麼美的環境下享受。

我個人覺得性價比超高的,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想找個時間好好整理頭髮,
又不介意順道撥空來韓國玩,我非常推薦Arbor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