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1

[吃喝] 艾果豐Mianto餐點可以,姓名不推

前兩天朋友推薦了一間素食餐廳。
我本身沒有很愛吃素,
但朋友說這間素食餐廳很特別,
而且老闆據說是南非人,
餐點的風味和我們認知的素食肯定有所不同,
於是我們就找了時間來這嚐鮮。

餐廳的位置並不顯眼,店面也不大

因為聖誕節才剛過,
裝飾都還沒拆下,
頗有過節的氣氛。
上了幾階樓梯後,
就看到餐廳的戶外區。

戶外區布置的很樸素,
如果白天坐在外面用餐應該也不錯。
外頭有一隻戴著聖誕帽的大泰迪熊。

門上還有個要奪門而出的聖誕老人。
聖誕老人的下半身在室內,可愛。

開了門之後,
看見的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整間餐廳沒有制式的隔間,
座位區的隔間完全採用暖色系的紗簾隔開。



看起來舒適溫馨。
再往內走就會看到洗手間。

洗手間的名字也是走雅緻風,
尋根聽林。



若要點套餐的話有AB兩種選擇。
A套餐除了主菜外,
還會有湯品、甜點和飲料。
而B套餐的可以選的主菜就更多,
還多一道開胃菜。
我點的是燻香鮮蔬炒飯。

而朋友點的是另一道招牌,
南非咖哩盒子。

這道的特色就是,
切開麵包的時候,裡面的咖哩餡會湧出。
這兩道都還不錯吃,
甜點本來想點蘋果塔。
但是店家說今天蘋果沒了,,
所以只好改成南非奶酪布丁派。


口感很濃稠,
伴隨上面滿滿的肉桂香。


最後的卡布奇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甜點的關係,
聞不到甚麼咖啡味,
味道雖淡,但也不錯喝。

整頓吃下來一人大約六百多,
以餐點的美味度來看算是可以接受。
後來和朋友準備結帳的時候,
看到櫃台有張告示,
選A套餐的人可以免費獲得十分鐘的姓名鑑定,
但是要先預約。

由於我們都已經要離開了才看到,
所以也沒有抱著要算的心態,
只是店家剛好突然說那位姓名鑑定的人有在,
以幫我們安排。
所以我們才留下來,聽聽看是要鑑定甚麼。

結果那位姓名鑑定的人一出現,
就忙著遞名片給我和朋友(是多缺生意?)

而且每個人還各拿到兩張名片(兩張還是不同的名字)
一看到這後,我心想:
連自己要叫什麼都搞不定了,還想指導別人?

所以我就當是江湖術士胡言亂語。
結果這位先生開始大放厥詞,
全部都挑爛的說,
我聽了也是傻眼,
聽完他的批評,我懶得回嘴。

反正他覺得他自己講的很有道理,就讓他去這樣想吧,
也許他以為用批評別人的方式會讓人想再進一步找他諮詢尋求解法吧?
如果人為了賺錢還得先造口業,
那大家還是別找這種人諮詢好了,
因為他的生計顯然反映不出他自認優秀的姓名鑑定能力啊~

倒是餐點可以試試,
畢竟以往不曾吃過類似這種風味的素食。

Mianto 艾果豐蔬食國際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23巷26弄6號
電話:02-2711-8473 (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四 12:00~14:00 & 18:00~21:00
週五 12:00~14:30 & 18:00~21:30
週六 12:00~21:30
週日 12:00~21:00
平均價位: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