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新竹] 福華飯店

當天到達的時候,
大概是剛過中午而已吧,
我們先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租車,
然後就準備到福華check in了。

看到福華的外觀,
其實不起眼,
對五星級的飯店來講,
你可能會覺得它寒酸吧~

進了大門之後,
會看到一樓是他們的七賢吧,
有很多人在那邊喝下午茶談事情,
從右邊走就有服務人員引領你到辦理住房的櫃檯室。

本來福華在電話中跟我確認時,
是跟我說兩點才check in,
我們大概一點半到,
早了一點點。
不過櫃檯人員還是幫我們辦了住房手續,
然後告知我們房間已經幫我們升等了。

聽到「升等」兩字,
我和朋友兩人就雀躍不已,
搭電梯時就在猜測著會是怎樣的房間呢…?

不過我們是自己去搭電梯到房間的,
而不是像亞都麗緻,
櫃檯幫你辦好住房後,
會幫你提著行李親自帶你到房間再幫你做介紹。

然後它的電梯是透明的,
你搭的時候就會看到外面,
覺得自己離地面越來越遠,
有點怕怕,呵呵~

找到我們的房間,
開門一看,
哇~
很大,
有夠大。

我畫個簡圖介紹一下好了。





上面是進門之後左半邊的情況,
下面是右半邊的擺設。




我們住的房間,
有兩套衛浴設備,
一間是只有淋浴間及盥洗室(馬桶是一般的),
另一間就是全套都有的,包括淋浴間、浴缸、盥洗室、還有免治馬桶。



我還記得上次看到這種馬桶是去年到東京玩的時候,
這種免治馬桶在日本東京是隨處可見,
不過在台灣可就不同了。

我們住的房間裡面總共有三台電視,
一台在客廳,
一台在房間,
還有一台就是在較大間的那間浴室裡,
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喔~
真棒^^



梳洗台上都有兩份備品,
還很貼心的附上了卸妝棉及棉球等。

淋浴間放的都是露得清的洗髮精、潤絲精和沐浴乳,
冰箱裡面沒有放任何飲品或零食。
茶水櫃上就是兩瓶礦泉水以及咖啡茶包等,
沒啥特別的。

不過要講的一點就是,
它的Lazboy皮製休閒椅,
坐起來很舒服喔~
會自動依照你坐躺的姿勢來調整,
比躺在床上還舒服,
我和朋友坐過之後都不想起來了。

幸好我們房間有兩張,
這樣就不用用搶的了,嘿嘿~

福華的床是席夢絲的,
但我覺得睡起來還好而已。

我們看了一下新竹福華的簡介,
才知道我們住的是24坪的行政套房。
本來預定要在新竹市繞繞的計畫,
差點因為不想離開這個房間而受影響咧,呵呵。

因為早就知道每間房間都附有CD音響設備,
所以我們就拿出帶來的CD,
開始放來聽了。
朋友看到有難得看到的免治馬桶,
馬上就溜進浴室去享受了。

電視頻道我沒有仔細算,
應該不是全頻道都有,
因為好像比我家少一點點,
不過該有的電影台那些的都很足夠了。

我們還是在房裡休息了一下,
換上輕便的衣服才依依不捨地出門。

到了樓下,
我們順便問服務人員,
是否有提供新竹市區的地圖給我們參考,
原來它就擺在大門口一進來的地方,
剛才進來時沒注意看。

隔天早上,
到麗香苑吃早餐,
大概是我住飯店以來看到最誇張的吧,
可能是因為那天人太多,
我們得排隊等吃早餐。

好吧,
沒辦法,
只好排隊等了。

結果你就會看到一排長長的隊伍出現在電梯門口,
我們大概排了十幾二十分鐘吧,
終於有我們的位子了。

進去之後,
領班領我們到我們的座位,
我就和朋友分別去拿早餐了。

新竹福華的早餐,
雖然中西都有,
但是中式偏多,
西式滿少的,
可能也是因應大多數會來這住的房客口味。

不過好不好吃,
這就比較主觀了,
我和朋友都覺得普通,
稱不上好吃啦~

就服務來看的話,
其實福華的服務態度我覺得不錯啦~

不管怎樣,
反正這趟新竹之行,
我們對新竹福華都還算滿意。

下次到新竹玩,
應該會選國賓或老爺住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