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30

[吃喝] 非常普通江雁塘

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7號
電話:2592-6580
價位:午餐NT$ 680起
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2:00
備註:
1.現持MasterCard至專屬網站訂位,到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用餐,得享「二人成行,一人免費」活動
2.優惠為一個主菜免費(以單價低的套餐為主),但不含升級、加購、酒水與服務費,亦不可合併其他優惠

 

江雁塘不算貴,
午餐其實只要680元。
這次因為有萬事達卡的活動,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所以我們就選晚餐來吃。

餐廳位於中山國小站,
離捷運有段距離,
走過來大概花個十分鐘。
一進門就會看到一整排的酒櫃,
用餐加699就可以紅白酒喝到飽。

服務生確認我們的訂位後,
馬上領我們到吃飯的鐵板桌。
我們經過兩個包廂後,
就來到開放座位區了。

入座的時候,店員很客氣地拿菜單給我們。
我們兩人各點了一份黑毛和牛套餐,
和牛套餐原價3280,
當然要趁買一送一的時候來吃啊~

接著服務人員端來已經準備好的開胃小菜。
所謂的開胃小菜,
就是醃漬小黃瓜和洋蔥丁。


我個人不愛洋蔥,
所以我只有吃小黃瓜。

接著是剛烤好大蒜麵包,
麵包很軟,也可以無限續,
可惜大蒜抹醬沒有很多,
香味只能算是蜻蜓點水。

師傅這時把魚片裝盤好後為我們送上,
這是前菜,
鱸魚沙拉。
驢魚沒有很新鮮,
旁邊的柳橙醬倒很開胃。

當天的師傅還挺年輕的,
後來在休息區喝咖啡的時候,
才發現似乎就是電視上幫AV女優烹調的那一位。

再來是湯品。
我選的是海鮮清湯,
裡面有蝦子和魚片。
我喝了一口湯,
恩,沒有海鮮的清甜,只有鹹味。

撈起魚片咬了一口,
有微微的腥味,
雖然不重,
但不是個滿意的經驗。

而朋友的洋蔥湯有濃濃的起司,
她覺得好喝。

接下來就是看廚師表演了。


可能是看我不時拿著手機拍拍,
主廚準備好四塊A5和牛後就拿到我們面前,
問我要不要拍照,
我也就不客氣拍了。

然後我指著其中兩塊對主廚說,我想指定這兩塊。
主廚也爽快地一口答應。

中場時,服務生送來讓味蕾清新的百香果冰沙

咬下第一口時,
其實很失望,
並不如我所期待般好吃,
肉質也吃不出和牛感。


接下來就只剩去休息區品嚐甜點水果以及咖啡了。


有去過江雁塘的人應該都看過,
咖啡廳會播放成人展女優來此用餐時的採訪片段。

只是我心想,
我都已經點到最貴的套餐了,也沒看到所謂的火山爆發秀,
那播這段宣傳影片到底有什麼意義?

認真講,
江雁塘不算雷,
服務生說話很好笑,
態度也不錯。

但充其量,
這樣的表現只能算是中規中矩,
並沒有令人驚艷之處。

五折價來吃A5和牛,
我會說是剛剛好,
並沒有賺到的感覺。

如果要以原價來吃的話,
那就不值得,也不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